相互气体

头像是刚理完发 背景是天津一条下雨的街上

【一些玩笑话】

引言:一次玩笑和压力而引发指尖触动,如有谬言,请求评论批评指正。

    开玩笑到底是为了什么,我在网贴有看过说:
能不说话,别说话;
非要说话,说真话;
不能说真话,讲笑话。
总得来说就是在沟通中不能不说话,也不能说假话的最好解决就是讲笑话,所以智者给傻子讲笑话,聪明人陪傻子傻笑,笑完傻子单纯的以为就是一个笑话而已。

    幽默感是个比较不错的修养,即时的幽默感,更是考验反应,应对自如,唇枪舌剑,你来我往,是需要练习的,而且,你来我往,是能图个嘴上痛快年少气盛,但并不显范。有些聊天幽默感的玩笑是一定不能开的:
①缺点,拿别人缺点开玩笑要不得,可能这一点总结出来是打自己脸的,但这真的是个很严肃的问题,人家崴了个脚,你非说人家瘸了你这不是嘴欠嘛,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嘴上还是积点德吧,这真的不是感情好或者多么会开玩笑人说的话,仅仅是个情商很低的人嘴里出来的,共监督同改进;
②进阶性,不要拿价值观或者很在意的东西开玩笑,人家高考能考清华你说人家考不上,说什么别学了快搬砖种地吧;
③底线,什么事都有底线,关系再好的人也不要触及父母亲人,请注意我如果对你这样了一定是你先对我这样的而且不止一次的这样,我对人的忍耐有三,所以如果你拿此条来论我就别怪我记仇翻本不认人,还是那句话:人那么多别去抢占道德高地了;
④永远不要跟女人说她胖,除非那个人是你恋人,那也最多说她的肉肉很可爱,大佬们请评论轰炸我,我看不止一次的开这种玩笑,所以po这条完全就是哐哐哐打自己脸。

    人不一样就有不一样的底线,说话之前请先想想这句话说出来到底会不会伤害到他,这不是矫情与否,请不要乱贴标签,这是做人的基本素养。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