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气体

头像是刚理完发 背景是天津一条下雨的街上

稍微有点规律的生活适合生存

近期真的很棒,自打晓沁给我写了近10几年的第一封长信之后,生活开始步入了正轨,开始很抵触大三,就之前自己也有提及说“虽然自己有规划但还是面对现实大三还比较焦虑”,迷离了一阵之后那天想了很久就把教师资格证报了,总是觉得自己还有还多东西没学还有很多证书没考就要毕业了,焦虑却又没有行动,很不行。
今天为什么说规律的生活适合生存呢,是今天跟灿灿晓沁在食堂待了近乎一天,虽然没有那么高的效率,但确实学到了东西,真的很舒服,学习学透了的那种兴奋只有参与者能懂。可能真的相近的人就会想到一起,晓沁中午请我喝了久违的抹茶,并发出了:世间怎么会有抹茶这种东西!
三年前后,幸福多过后悔,也不经意间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刺,甚至一点小事都能让自己炸。三年让我幸福的事情就是在专业班级认识了灿灿和晓沁,在校园圈子认识了龙人,在组织认识了大家,几十年后这份欣喜都能表现出来,嘻嘻!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