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气体

头像是刚理完发 背景是天津一条下雨的街上

多一句理解

有一段时间不经常使用网络用语了吧,当然不欢迎您来我这说话,讨厌与人交际。前边有吐过乱玩梗和什么地方都加点梗的人,今天朋友开玩笑说我扯这么low的段子我都不好意思接,大家好久没这么开心的互相问候了,即便是开会也都是匆匆结束。网络流行语经常被提问有什么原罪,其实存在即合理,没啥原罪,人一旦使用就被定性了,有那么一瞬间觉得用网络流行语就是傻逼,这当然我首先得承认自己傻逼,网络很多的存在形式本身就是在简化人类思维,有些东西,就像一根根针,不断刺在你心上,丝毫不存在随着时间而逐渐适应的可能。
再说一下多一句理解,自设以来都很多虑,不知道这种多虑算不算一种成熟,自我保护能力还蛮强的,很多事情连自己也没搞明白,当然别人也没必要知道,自称看透别人的人也很难跟我有深的交流,或许家庭背景影响吧,这种保护让我或多或少的会去一次两次试探别人,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我才会信任别人,能让我觉得放心的人也没有几个吧,当然也有自己被骗故事的经历,不后悔,骗我的人也活不愿情,更不会好过吧,对了,我想起了专业英语老师说的一句话:人都会变坏,所以要不断修为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