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气体

头像是刚理完发 背景是天津一条下雨的街上

忽如其来的幸福感

今下午到晚上跟danko一起剪片子,在海都,这种现场live的气氛实在太棒了!
怎么说呢,脑子丧到爆炸时候给我个你想拍的视频,你给我想三到五分钟的时间,把手头有什么事简单规划一下,然后出门咔,爆肝搞视频,就真的会提升好几个档次的幸福指数。我一直说我喜欢突然做决定,事实上不是浮躁不安,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生活的方式,真心希望不要乱评论了,包括自己,少说点话,累。
说实话我的生活里灰度地带很少,我很苛刻,所以交心的朋友也那么几个,甚至从某个角度来说没有朋友,我有精神洁癖,我很不喜欢自己的一点就是我喜欢且经常开玩笑式说学生会不好,我承认很菜,我没有拥护老师为老师做事的能力,自愧不如。但我很不喜欢站在这头骂那头的人,到了那头又反过来骂这头,这样的人到哪都是弱鸡,每天想着变得优秀却每天都没有一个良好的状态,还口口声声说喜欢慢节奏生活,慢在我的思维里是一个与快无缝搭配的词,劳逸结合说的就是只有在忙碌之后的休闲才拥有本价所值。所以,交友也好,共事也罢,千万别在我面前暴露出来,我的黑名单很容易进入,且难出,苛刻神经,而且那种总吃老本还喜欢炫固步自封的小朋友我真的不愿意帮你,就跟你不愿意帮我一个感觉,我以后不会有任何对沙雕心软的时候了,吃过n次坑的亏了。
又说一遍,极度讨厌没教养的人,再举例说明:竖中指,莫名其妙很骂人,打扰睡觉,吃饭不收拾干净,东西自己不整洁说别人,别人提醒你整理还不自觉。
本来是一条表扬自己小多巴胺的,又写成了暴躁学长在线逼逼,行吧,今天舒服很多了已经,嘻嘻。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