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气体

头像是刚理完发 背景是天津一条下雨的街上

关于我们怎样才能一起玩

“只要你也喜欢喝可口我们就一起玩,这大概的本质是根基于你只要是喜欢生活我们就能一起玩。”怎么说呢,我个人是个很容易受生活影响的人,说人都是环境的产物难免非受之影响,我真的遇上了可以消耗自己的人,属实可以感受到消耗的恐怖,也能感知到相互补足的力量,每天只要是天天上课最好的状态就是只见晓沁,连女朋友也不要见面,就每天这种灵魂上可以达成共识的好朋友,太难得了。这周五看了一篇推送讲的是马航30号集体解散,失望透顶了吧,这种无力感不去亲身体验是感觉不到的,感同身受真的很难,不知道他们家人得有多难过,希望他们都好好的。然后跟晓沁分享了这个事情,她没多说什么,就很平淡的讲了一些话,然后我们去拍照了,说实话我还真不知道怎么拍,因为当时快天黑了我也要去健身(是约定俗成的大条规矩),当时只有8张相纸,那种一下一个快门的感觉真的很激动,一下快门这么宝贵,不单单是时间,更多的宝贵是按下去那ess133时间,很多人愿意把每天24小时分给你就说明这个人是真心对待(不与恋情想结合),跟她大概拍了10分钟的样子,毕竟合适的景也不多,恰到好处的感觉也没有太到位,但拍出来效果蛮好的,可能这就叫做天作吧,有一张拍的脸有点大,是确实角度问题,拍完了心情好多了,这辈子让我遇上拍照真的是上天眷顾我,太感谢了,好好拍照好好生活❤️❤️❤️

评论(2)

热度(1)